江厌池.HANS.

江厌池感谢遇见.(是语c)

“七年之时”【日记体】

7月18日

今日的天气炎热至极,不懂老师偏偏选择今日进行测试,好在结果差强人意,倒是班长就是语气有些怪,总觉着她的意思是:原来你不喜欢王瀚哲啊,祝你和心里的光长长久久。还挺准,只是若对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付出感情是愚蠢的,为何不选择某先生?

仍记得在失意那天是某先生为我撑伞,既然是王瀚哲的死党我应当是了解到,那便互不打扰,某先生何尝又不是为我着想,倒是没有过多的言语,那我也明了,应当是幸福的,即使是苦闷的心也会被某先生的赤忱所点燃。

王瀚哲倒是来问我了,那便坦白交代了,死党之间没必要如此多的弯弯绕绕,但似乎他有些失望,还真是奇怪,明明亲口和我说:“我终于追到喜欢的人了。”我也见证了,也早已放下了,各自生活,平平安安。你护你的茉莉花,我待我的海棠花万般好。

只是今日某先生有些过分了……虽然已经公开了,但今日的举动这般亲密,果然还是躲不了他们的讨论,那就这样吧,心烦。

主要身边是某先生就够了,安于当下了,在海棠树下乘凉倒也未必是件坏事,那就随他们去吧,毕竟这是独属于我的海棠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厌池记

评论

热度(4)